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35658
haitao
深圳软件为16省市3000多万份高考考卷“阅卷”
深圳软件为16省市3000多万份高考考卷“阅卷”

2006/06/01



奥一讯 昨天(5月31日)上午,“2006年高考网上阅卷技术服务誓师大会”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国将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高考采用网上阅卷。其中,16个省份的考卷将采用深圳海云天公司的软件进行评分,涉及510万考生的3000多万份答卷。

海云天是全国教育招生考试行业软件的龙头企业,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上阅卷系统,不仅从技术上打败了美国NCS公司并使之退出中国市场,还取得了全国高考网上阅卷市场80%以上的份额。去年,该公司创造了一周内处理400万考生2000万份试卷、准确率达100%的佳绩,受到教育部和各省招考部门的好评。今年,陕西、安徽等省也开始采用海云天网上阅卷系统,使海云天软件的试卷处理量增加了50%。

编辑:管江凌


南方网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