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35783
DeepBlue: 最恐怖的亏损:沃达丰上财年净亏损407亿美元
最恐怖的亏损:沃达丰上财年净亏损407亿美元

--------------------------------------------------------------------------------

  欧洲最主要的手机运营商英国沃达丰公司30日发表的财报显示,2005财年(今年3月31日结束),公司的净亏损达到创纪录的219亿英镑(约合407亿美元),为英国公司有史以来之最。

  财报同时显示,沃达丰公司上财年的营业收入增加了10%,达到293.5亿英镑(约合546亿美元)。

  由于沃达丰公司当天宣布将向股东增发红利30亿英镑(约合56亿美元),伦敦证交所收盘时,该公司的股价没有变化。沃达丰当天表示,将在公司位于英格兰纽伯里的总部裁员400多人。

  分析家认为,导致这家欧洲最主要的手机运营商出现巨额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该公司前段时间的过度扩张。

  今年4月,沃达丰公司宣布将对其欧洲分部、新兴市场分部以及新业务与创新部等3个业务部门进行改组。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