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41546
UnKnow365
台湾一对夫妇吵架 妻子割除丈夫生殖器致其死亡
台湾一对夫妇吵架 妻子割除丈夫生殖器致其死亡
2006-06-12 10:06:42  
【评论】【中华网BBS】【进入聊天室】【大 中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台湾高雄县冈山镇民潘秀如不满先生李光耀长期辱骂、殴打,今天凌晨以木棍打昏李光耀后,再以美工刀割除生殖器,经送医急救不治,县府警察局冈山分局下午依杀人罪移送法办。
  
  据“中央社”报道,六十二岁的潘秀如、五十四岁的李光耀与女儿住在冈山镇一栋大楼,两人长期不睦,潘秀如常被李光耀辱骂、殴打,因此罹患躁郁症。
  
  警方表示,潘秀如与李光耀昨天深夜在冈山镇眷村老家喝酒时,又遭李光耀辱骂,潘秀如愤而离席后返回大楼住处,李光耀回家后,又是一阵辱骂后睡觉,潘秀如越想越气,拿着木棍猛击李光耀头部,然后拿着美工刀割下已昏倒的李光耀生殖器,再打电话给大楼管理员报案。
  
  警方将李光耀送到高雄荣民总医院急救,并将潘秀如带回侦讯。李光耀到今天凌晨三时许不治死亡。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