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44820
UnKnow365
女子观车祸40分钟 突然发现死者是自己儿子
女子观车祸40分钟 突然发现死者是自己儿子(图)
2006-06-18 10:26:41   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中华网BBS】【进入聊天室】【大 中 小】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 昨天早晨6时5分,一名17岁男孩在北京市北三环安贞桥由东向西方向辅路200米处被一辆行驶的白色依维柯撞倒,当场身亡。事发近40分钟后,站在路边的母亲才认出了出事的是自己孩子,随后她一直死死拉住999急救车的车门不让医务人员带走自己的孩子。
  
  “孩子你不能走啊!我和你爸爸都来看你了。你们谁也不能带走我的孩子!”昨天早晨8时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一对中年夫妻跪在一辆999急救车旁,死死拉住车门不肯让车开走。位于辅路与主路之间的交界路口处有一大片血迹,孩子被撞地点正是位于路口15米远的人行横道处。
  
  路边经营早点摊的郭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在走到人行道中间时被一辆东向西行驶的白色依维柯客车撞倒,车子没有停下,孩子随之被卷进车轮。到达交界路口时,车才停了下来。“被撞的孩子一直躺在车轮下,只有两条腿露在外面,脚上的一只白色旅游鞋被甩在旁边,车下还有一副眼镜,在离车3米远的井盖上还有一串钥匙。司机下车后人都傻了,蹲在车旁边连连摇头。”
  

  男孩母亲不停地拿纸巾擦眼泪。信报记者 田北北/摄

  郭女士介绍,事发后没几分钟,一名中年妇女来到这里,在那串钥匙旁她还特意仔细看了看,但没认出是自己孩子的钥匙。“她还和我聊天呢,说自己每天都送孩子到车站,今天出来晚了,孩子自己走了,她不放心就随后追了出来。”在这个时间内,孩子的母亲还给丈夫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路边出了一起车祸,但肯定不是自己的孩子。她还告诉郭女士,自己的孩子今年17岁,正在上高二,成绩非常优秀。
  
  事发40分钟后,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和999人员将被撞者从车轮下拉出,还拽出一个书包。这时孩子的母亲像发疯一样冲了过去,她一把抱住孩子的头紧紧搂在怀里。随后,孩子父亲也赶到,夫妻抱着孩子痛哭。急救人员几次要将男孩的尸体抬走,都被孩子父母死死拉住,始终不肯松手。
  
  在这条辅路上,记者看到车流量很大,要到主路乘车或者要穿旁边地下通道的人则要通过这条宽8米左右的人行横道。受事故影响,北三环东向西辅路一度交通拥堵,朝阳交通支队民警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