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46631
haitao
北京副市长刘志华落马 彰显中央反腐败的决心
北京副市长刘志华落马
彰显中央反腐败的决心

------------------------------------------
  据新华社6月11日报道,北京副市长刘志华因生活腐化堕落被免去其北京副市长职务。又据《北京日报》12日报道,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说,刘志华的问题出现在市级领导班子中,“我们是感到痛心的,教训也是深刻的。”他要求,坚决维护首都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实践“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大局,同时“坚决抵御各种腐朽堕落思想文化的侵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另据《南方周末》6月15日报道,6月6日下午,刘志华,这名主管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的副市长还在参与调研北京市古都风貌保护。6月8日,北京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成立,未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他被宣布出任组委会主任。
  通过有关途径了解到,6月9日,有关他生活腐化的群众举报材料出现在有关会议上,令与会的中央高层领导大为气愤。一天后的6月1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各区县局级官员参加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委、市政府正式通报中纪委决定。第二天,北京市召开人大常委会,决定免去其职务。11日下午约6时,新华社播发这一消息。
  有观察人士指出,中央在“首善之区”北京,直接查处一名官至副部级的干部,速度之快,态度之严厉,实为近年来所罕见,再次彰显中央反腐败的决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