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59575
我很丑可我很持久: 老公(dfzf)、老婆(银行)、二奶(kfs)和套套(投机者)
作者:一柱擎天向太阳 提交日期:2006-7-13 15:09:00

老公(dfzf)、老婆(银行)、二奶(kfs)和套套(投机者)
  
  老婆吗明媒正娶的妻子,再怎么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结发那么多年没有感情也有恩情,所以老婆总是要哄骗好的,没了老婆这还能算家吗。
  尽管这老婆被宠坏了,大手大脚花惯了,但怎么说也是出了事情还是胳膊肘向内拐的。不是有中央党校的教授说吗:见过老公进去买房换钱救老公的老婆,就没有见过二奶这样干过。(南方周末)
  男人吗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无论老婆犯什么错误,看在夫妻的份上总得要帮个忙顶一下,谁让你是他男人是一家之主呢。
  
  这二奶年轻又美貌,一副青春无敌的模样,谁见谁疼啊。尽管这脾气比老婆还大,看着享福的份上还得能满足就满足,当然了到时候让你欲仙欲死的感觉也是不差的。
  不过这女人总有人老珠黄的一天,何必那么死守一个呢,你也不就看上她这几年的青春吗。所以该哄的时候还得哄,但见好就得收,否则像湿面团似的沾上了那就麻烦大了。
  人家年轻美貌干吗要跟你这老头子,还不是看上了你手上那么点东西吗,真当人家是喜欢上你这个人啊!说到底就是一场游戏,大家都别当真玩玩而已。
  回过头来说这二奶毕竟是外人,只有老婆和你一条心,所以该放弃的时候就得放弃。再好的东西吃多了也会腻味的,总得换换口味吧,就凭手上这点东西以后可以再找新的吗。
  
  不过这二奶年轻美貌怎么说也是难耐寂寞的主,谁知道她在外面是不是有一手,万一不干净那可如何是好,再说了万一怀上了你也头大啊,天天和你闹腾非让你修了原配也不是个事。
  尽管现代的DNA检测可以还你清白,但万一这事传出去也对声誉不利,所以吗套套就成了必备的物资,要让她没有把柄可拿,到时候该了断就能马上脚底抹油。
  但套套本是一次性物品,也就爽的时候需要一下,重复使用也不怕漏了坏事啊!再说了用过的套套谁会留着当纪念,除非这人有特殊癖好-_-b。反正现在套套满大街都是连便利店也有的买,用完就丢就可以了吗。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