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68558
lukejee
山东人自白:俺们有钱,准备移民火星 zt 163
2006-08-01 11:43:46 来源: 网易原创 作者:睡不着的鱼 网友评论 170 条 进入论坛
  这还不算啥,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山东人集体,集团性质的移民火星,不跟你们地球人在一起混了,谁让我们有钱呢?

背景资料:山东各市追求GDP高速增长 称低于17%拿不出手

<<<我要跟作者斗斗富

  作为一名正宗的山东人,我知道你们可能会羡慕我,甚至攻击我,说你们山东人有钱了不起啊,对,我们就了不起因为我们有钱怎么地吧?我们钱海了去了,海了去了懂吗?钱都去海里去了……前几天还有几个山东富豪积极跟我联络,他们想去火星种大葱,被我拒绝了,火星这么好的环境怎么容你们几个种葱的来污染呢?好,我现在来说说我们多有钱。

  首先,什么增长了17%。

  厉害吧,古有梁山108,今有经济107%.别说107%的数据来源不正统不正宗,这是我们十几个市努力的结果。一个市17,十个就是170,这还不算十个呢对不对?切,你们省干部啊市领导啊开会比谁的二奶多,谁的房子好,谁的车子亮啥的。我们省一开会,市长手里一人一计算器,然后一扎堆,济南市长就按着计算器说,今年我们要增长180.烟台市长就说,那我170,青岛就说,我一定要181.德州的就说,我们争取今年结束负增长,要不下次见你们我和你们都没有共同语言。

  这才是人民的干部党的孩子,看看他们聊的这些话题,你们那些贪官们脸红不红?虽然我现在还弄不清楚他们到底要增长什么,但是我确实为他们这样的心态而感到骄傲,时时把我们老百姓放在心里。虽然,虽然,虽然,或许,或许,或许他们在增长的过程中过了一把说假话的,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大方的原谅你们了。

  我们山东到底多有钱?你自己看。上几天看到新闻了吧,我们省的两个县,实在太有钱了,闲着没事争起了潘金莲的故乡称号。我想是当时的县长们看到了这个无上荣耀称号背后的无限商机。于是他们盖房子,名号为——金莲故居。盖小楼,名号为——偷情圣地。还盖猪圈,非要说这是金莲的出生地!卖糕的,你以为金莲是主啊,马棚里出来的。

  这两个县都贼富裕。我有幸去过其中一县。那里民风朴实,百姓安居乐业。这样说吧,如果你去了,肯定是乐不思蜀。白天,你可以在导游的陪同下,逛逛旅馆。晚上,你可以自由出入高级娱乐场所,有保安24小时监视一切不法份子所对你造成的一切危险行动,放心大胆的干吧,在金莲的故乡,干!

  百姓生活在这个县里真是遭人嫉妒。唉,命好没办法。他们白天上班,晚上休息。使当地的治安问题很是优越。他们都忙与生活与奔命,导致没有流氓和盲流在这个地方出现。当然了,虽然有少数的不法分子从外地流窜到这里,但我们可以不计算在内。如果非要计算,我们只计算他们的收入以及他们对我们的什么增长所做出的贡献好了。

  我们省再有钱,市长也要给我们下跪!

  横横,问问你们怕没怕?再有钱,女主持人死在市长家里也是无罪!

  横横,再问你们怕不怕?百姓有钱,市长有钱,否则怎么女主持人怎么就不死别的省市长家里呢?注意,而且是床上。我丝毫没有诋毁这位市长的意思,但死床上的名声确实不好听。我建议下次他一定要注意细节问题,提前告诉每位进门的女同志,要死,也要给我死外边去!

  有钱市长与有钱市民共同携手,抵制一切诬陷。在我人民警察的英勇表现和大力的支持下,有钱市长终于被判无罪。

  横横,再问你们,如果换个你们别的省的穷市长,恐怕早over了吧?看到了吧,有钱就是爷。

  不说我们山东每个市政府修建的如何华丽,就单单县,村一级的办公地点就让你们穷人嫉妒死。

  不说我们济南出租车一水的捷达,就打车的那些财大气粗的女性工作人员就让你们害怕。

  不说你们那些妓院的低水平,就说我们济南新开的恋足俱乐部就让你们这些土著听着都想来。

  更不用说我们有名的电老虎,水老狼,还有税务以及海关,哪个地方不是有钱人出没的地方?

  什么?你说我们有贫困市和贫困县?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你们穷帮穷,我们富帮富。在我们一致的努力下,沂蒙山区这个穷苦的地方已经被我们山东彻底的除名了,它现在已经属于河南省的管辖范围之内了,也就是说,我们山东不要它了!如果你要算,把它算在河南头上。我们山东不接受贫困,甚至与这有关的任何字眼。

  什么?我们山东也有要饭的?没关系,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把这些丢人显眼给我们市容摸黑的乞丐,赶到他们穷省去。另外,年收入低于20万的家庭将被除去山东户口,改成北京或者上海户口。可以暂且不迁移,但在我们这个富裕的地方生活,你要交纳一定的费用,就先按每年15万吧,嫌贵?那你走好了,山东是个富省,不要穷人。MD,到时候比贰盖次想移民山东,都不答应,就他那点钱,还不如我们一个县长的呢,来干什么?又给我们的增长扯后腿啊?

  这还不算啥,我们下一个目标就是,山东人集体,集团性质的移民火星,不跟你们地球人在一起混了,谁让我们有钱呢? 徐镯真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任!
One Small Step for BSD.
One Giant Step for PCs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