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71543
男男
不管对不对,你将就看吧
当一个应用通过序列缓存访问一个序列时,序列数值读取较快,然后如果不通过序列缓存,那么序列值在使用前必须通过硬盘读到缓存。如果你的应用并发使用了多个序列,那么你的足够的序列缓存去支持所有的序列。如果那样的话,访问序列值可能会经常通过硬盘读取。
为了快速访问所有序列,需要确认你有足够的缓存去支持你的应用并发访问序列。
缓存的大小决定于SEQUENCE_CACHE_ENTRIES的初始参数,默认值是10。oracle为内部审核和系统授权,对象授权,配置文件,存贮过程创建使用序列,确定你的序列缓存足够支持这些序列和你的应用的使用。
如果你的SEQUENCE_CACHE_ENTRIES的值太小,那么它可能造成序列值丢失。例如,假设你的参数设为4,并且你当前已有四条序列在缓存中。如果你再建第五个序列,那么它将零星换掉最条在缓存中使用的序列。被取代缓存所有保存的值将丢失。换句话说,如果这个最替换的序列最初有十个值,那么只有一个值被使用,其它九个值在序列被替换时都会丢失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