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71545
咔波碧宝
看我们这里的开发商对业主大大出手
今天上午我们小区几十位邻居来到三庆汇文轩大楼门前,要求三庆给一个说法!当高磊对象进入大厅后遭遇三庆老板吴立春,几句话之后吴竟然动手打人!将高的对象的几颗牙都给打落!!然后众位邻居进入大厅,与三庆的人再次发生冲突!之后马协助今晚电视节目的人采访三庆的人,三庆竟将马扣留了扬言不让吴立春走,他们就不放马出来!之后为了将马营救出来,我们答应了三庆的要求放吴立春出去!之后吴立春在从外面叫来三十几个黑社会的流氓,护送吴立春逃离了汇文轩!这个时候高发现了砸他的的车的那几个流氓在其中于是告知了迟迟才到的110的现场人员,110当即把其中一个抓走了!就在大家拍手称快的时候,其余几十个黑社会的流氓找到高和马,将他们狠狠的打成了几乎致命的重伤!我们的其他几位老年邻居们也被打倒在地!!
这间事彻底暴露了三庆与黑社会流氓地痞们勾结一起,沆瀣一气的嘴脸!!
邻居们,我们的权益在被三庆走狗们残忍的践踏!如果再不团结一直起来反抗,我们小区将彻底没有了任何的权益和安全!
强烈谴责三庆与黑社会流氓的无耻行径!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我们会一直关注事态的变化!

I think I m cute.
I know I m sexy.
I'm just a sexy boy.
凸╰_╯凸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