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73347
DeepBlue: 预计超强台风桑美将于18时前后在苍南登陆
预计超强台风桑美将于18时前后在苍南登陆

【专题】严阵以待 抗击台风“桑美”


--------------------------------------------------------------------------------

http://www.66wz.com   2006年08月10日 15:28

  温州网10日下午3时讯:据市气象台消息,“桑美”今天14时其中心位置在温州东南偏南方向大约120公里附近的洋面上,也就是在北纬27.0度,东经121.2度,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

  目前超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超强台风“桑美”将于晚上6点前后在苍南登陆。受其影响,今天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有12级以上,超强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将有14-16级大风,今天我市内陆地区也将有10-12级大风;今天到明天上午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据市海洋局局长秦明慧介绍:“如果台风在6点左右登陆,潮水正好是低潮位,那将削弱台风的影响。” (张朋杰)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