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CNDEV-CS/WOW: 贴子 376047
fogbound: 我kao 庐山亢龙霸
亢龙霸属於禁招,不宜再度使用;百龙霸不过初领会精义,没有成功的把握,所以他只能使用在双子宫对抗史派德时悟出的新绝技——庐山狂龙蹴。
  易经有云,人之得势,有如飞龙在天,因此在紫龙的绝招里,“庐山升龙霸”、“庐山九龙霸”和“庐山龙飞翔”都是属於身体状况绝佳时才可以使用的必杀技;一旦由顺境的最高峰改变为危亡之境,则是“亢龙有悔”,此时非得拼尽一己之力,所以有“庐山亢龙霸”,以燃烧自己的生命来换取胜利;然而,在危亡之境,仍必须图生存呢?易经上没有明示,不过由紫龙身上已可看出,人在生命可能消失的当口仍想求生,就必然会化入狂境,以与生俱来的潜能引导求生的方向,这就是“庐山狂龙蹴”的精义。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