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资源共享: 贴子 378231
Fish: 索尼将退出电脑显示器市场?
天极网8月1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陷入戴尔笔记本电池召回事件的索尼公司目前又雪上加霜,消息来源称,在强大竞争压力下,索尼将推出电脑显示器市场。索尼官员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IT分销商们说,索尼公司已开始向分销商通知公司撤出显示器市场的消息。

  销售索尼显示器的IT产品分销商Stavnshoj说:因为不愿降低标准,索尼选择了退出显示器市场。

  索尼上周对显示器分销商说,它将不再提供台式机显示器,但将继续销售用于特殊场合数码显示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和等离子显示器,比如交通行业和零售业。

  iSuppi公司显示器分析师Alexander指出:索尼曾是CRT市场的技术领先者,索尼在该领域开发了反映极好的特丽珑技术。在转向液晶显示器后,索尼仍拥有品牌认知度,但市场是成本竞争型的,而且是商业化的。虽然在高端产品方面索尼仍有机会, 但即便如此,这方面的竞争也在强化。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