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84141
lingam
有个中介公司要告我,花花能帮我分析分析吗?
事情是这样的,前2周我在我们这的一个房子交易信息网站发了个出售房子的广告,然后就陆续有些中介带客户过来看房子。
上周5其中一家中介公司带来的客户决定买我的房子,当我跟买方面谈议价的时候才发现买方其实是我房子前面的一家美容店的老板,所以她就想省些中介费(我们这行业默认中介费买方出1.0%,卖方出1.5%,但通常卖方标价都是实收,即由买方全额承担2.5%),跟中介商谈打折中介费没有达成共识。然后她就不理中介让我直接去她店里,此时中介怒,让她签了个看房证明。
目前买方已和我经签订合同,并付了订金,但还没有开始过户。期间中介电话过我们双方均没有谈成结果,今天中介公司的律师就打电话给我,威胁也要把我一并起诉,付他们1.5%的中介费。

中介只知道我的手机和姓(但不知道他们是否可能通过房管局查到我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我与这家中介没有签任何的协议,你们看我是否可以不理他?

谢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