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观澳园友邻: 贴子 388736
王中王
(转自搜房网论坛)关于南区7#、10#延期交房的一些说明
关于南区7#、10#延期交房的一些说明<714>字节开发商客服 2006-9-3 17:50:46发表于房地产门户-搜房网>业主论坛> 观澳园业主论坛 gay.bj.soufun.com
各位7#、10#业主:
你们好!
非常遗憾7#、10#延期交房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并会按照购房合同中的相关约定在交房后向大家支付违约金。为了避免流言给大家造成各种误会和担心,我们向大家对一些情况做出说明:
1、7#、10#已于8月底全部验收完毕,7#验收完成的时间要比10#早一些,房屋质量、水、电、环境空气质量均达标通过分户验收。对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散布各种流言我们表示气愤,但我们相信事实胜于雄辩,拿不出具体事实的流言是没有市场的。

2、造成目前7#、10#不能交房的原因在于施工方城建一公司。城建一公司在我们准备向业主交房之际,乘机以原材料涨价等不合理理由向开发商提出追加工程款,并以此拒绝向开发商交钥匙,也不在验收备案表上盖章,造成开发商无法向业主交房。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城建公司第一次这样做,在之前几栋楼交房时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是开发商出于合作大局考虑没有向广大业主详细说明内情。

3、开发商代表正在与城建公司进行交涉、谈判,以期尽早让各位业主入住,但由于城建公司的不配合,目前我们也无法向各位业主给出一个非常具体的交房时间承诺,根据我们与城建公司谈判的情况来看,9月中下旬是应该可以向业主交房的,一旦与城建公司有了具体结果,我们会及时通过售楼处值班人员通知大家。

最后,对于延期交房给各位业主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希望我们的说明能消除大家的误解,我们将与各位业主一道将观奥园建设成大家美好的家园。[/
http://wangzw.wordpress.com/
个性化台历、日历制作
http://shop33697570.taobao.com/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