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92085
haitao
8名同事发奖金后集体嫖娼 与小姐起冲突1死1伤
8名同事发奖金后集体嫖娼 与小姐起冲突1死1伤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陈保发 通讯员陈正) 单位发了奖金,8名同事酒足饭饱后集体嫖娼:喊了9名小姐一块泡温泉。不料,因一名同事与一小姐发生口角,茶楼老板邀约3人操刀赶到“扎场子”,致使一死一伤。昨日,涉嫌故意伤害的茶楼老板颜某等4人被江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7月31日晚7点过,江北某单位职工龙某、郑某等一行8人聚到一块喝酒、吃火锅。酒足饭饱后,有人提议:“反正才发了奖金,何不去泡温泉放松。”随后,8人分乘两辆小车来到唐家沱“月亮湾”后,他们以每人130元的价格,从一家茶楼点了9名小姐一块泡温泉。

  当晚11点过,龙某、郑某等一行17人驾车来到唐家沱某温泉,大家在温泉池里进行了龌龊交易。

  10余分钟后,一名化名晶晶(在逃)的小姐上岸穿好衣服。这时,趁晶晶不备,郑某一把将晶晶拉入水中。“你玩笑开得不要太过分了噻!”晶晶生气地说。随后,两人发生口角,郑某一气之下打了晶晶一耳光。

  晶晶随即打电话向茶楼老板颜某求援。8月1日凌晨零时许,颜某邀约李某、陈某、任某、熊某(司机,另处)4人持刀赶到现场,找到郑某算账。郑某的同事龙某闻讯上前帮忙,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操家伙给我打!”随着颜某一声令下,其同伙李某、陈某抓起砍刀就朝龙、郑两人砍去,龙的头背部等先后被砍伤,郑的左上臂也被砍中。

  事发后,颜某等人乘车逃离现场。浑身是血的龙某、郑某被同事送到附近医院抢救。8月1日下午,龙某因失血性休克经抢救无效死亡,郑某经抢救脱离危险。

  接警后,江北公安分局刑警支队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并掌握了大量证据。8月6日、7日,还没逃出重庆的颜某、李某、陈某、任某分别向江北警方投案自首。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