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39654
wander: 這次罷工是真的。把經理及公司的車輛,玻璃,電腦砸爛很多,據說一副總也被扁一頓!!!
广东东莞法院判刑参与罢工工人

上海 :广东东莞一家台资鞋厂的五名工人因参与抗议活动而被当局拘押,日前,东莞市法院以“毁坏财物”的罪名将他们判以三到三年半的徒刑,其中一名只有16岁的女工予以緩期執行。

美联社星期四报道说,今年四月二十三号,东莞兴昂鞋厂的数千名工人因工作条件恶劣、工资低而且经常被拖欠而举行抗议活动。之后,当地公安机关根据厂方提供的名单,拘捕了数十名工人,其中大部分人在受到治安处罚后获释,但仍有五人被东莞法院不开庭审理并判刑。

这五名工人的律师高智晟星期四对法新社表示,虽然法律规定法院应当将判决结果通知他,但东莞法院并没有这样做,而他还是通过互联网才刚刚得知其当事人被判刑的 。

另外,高智晟说,工人们上诉的权利到星期一已经截止,但即便如此,他也要争取上诉。
Old soldiers never die, they just fade away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