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CNDEV-CS/WOW: 贴子 400973
fogbound
前天飞到费伍德森林
我49,刚一下飞行点,一个57的sm叫我==,我一阵欢喜,还以为有大号带我任务呢,于是很开心的转过头去,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牛头站在我面前,问我,“能送我几G么,我被盗号了”,我晕,怎么是这事,那是我的大号,一般来说有10G就已经很不错了,看了看背包,只有4G70Y,于是跟他交易,拿了4G给他,结果他取消交易了,最后我跟他说跟我一起做任务吧,打的装备归你,……后来才知道没穿衣服的sm是多么的脆弱,同时遇到3个52左右的怪,团灭…… 后来实在没法,带他去哀嚎刷了一遍,可惜他rp不好,怎么都不掉加智力的装备,最后我飞回奥格,想起我能做两件加智力的锁甲,于是去AH买了龟壳,给他做了一件龟壳护手,一件龟壳胸甲。叫他过来交易,顺便把剩下的2G都给他了,看到他说了三个字“感动啊……”,懒得理他,反正也没钱了,下线吃饭去。

昨天一个朋友m我,说要买点卡,问我借钱,看着以前一起经常做任务的分子上,毫不犹豫的送了50G给他。

综合以上两件事情,掉那把紫枪也就不为过了! 哈哈~!~
我们总是怀着失望去回忆过去的希望,直到我们能BT的面对希望。直到遗忘。
blog:http://blog.codelphi.com/fogbound
现在的blog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