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07765
haitao
女太空人不适应地球?
--还是太空呆久了是有影响??

女太空人不适应地球?

  (休斯顿美联电)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宇航员是万中挑一,体格应该好得没得说。不过,刚回返地面的美国女宇航员斯蒂凡尼欣·派珀,昨天却在一个欢迎会上两度昏厥,教前来同她分享太空经验的人感到惊讶。
  派珀刚随太空梭阿特兰蒂斯号在环球轨道上飞行12天,她于回返地面的隔天和其他同行宇航员参加了欢迎会。

  43岁的派珀在会上讲话时,突然神色有异,整个人摇摇欲坠。旁边的同事及时把她扶住,将她轻放在地上,过了一会,她又站起来。

  派珀尴尬地说了句“真丢人”,再度走到麦克风前,没想到讲不到半分钟,却再度神情恍惚,用手撑住讲台,工作人员于是搀扶她离场。

  宇航局人员说,派珀的问题不大,她只是还没有从太空的无重力状态调整过来。

  飞航外科医生约翰斯顿说,在太空飞行时,宇航员通常会失去10%到14%的血量,情况有如刚刚捐了血,但回返地面后一两天就会恢复正常。

  派珀的丈夫稍后说,她刚从太空回来,尚未调适过来,加上心情兴奋,举行欢迎会的机库又闷热的关系,她才会出现晕眩的问题。他说:“她的状况百分之百良好……她只是感觉不好意思。”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