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413893
Fish
Eight Legged Freaks 近蛛者殺 --- 这个从来都没听说过
Eight Legged Freaks 近蛛者殺
29 Oct 2006

《明日之後》加上《怪獸公司》等如什麼?兩部電影的幕後班底合力製作出《近蛛者殺》,可想而知,電影必定既緊張又搞笑。劇中蜘蛛的電腦特技場面逼真,皆因特技效果是由《天煞-地球反擊戰》的特技製作班底CFX 公司所炮製,絕對適合愛特技驚慄場面的觀眾收看。

在美國某個小鎮的公路上發生了車禍,一輛滿載化學物料的貨車翻側,有毒化學劑傾瀉流入蜘蛛繁殖場,成千上萬隻蜘蛛頃刻變成身高兩公尺的巨型蜘蛛。巨型蜘蛛異常凶猛,四出捕獵鎮上的居民和牲畜,人人生命危在旦夕。失婚女警長森柏嘉和礦場工程師基斯成為拯救小鎮安全的英雄人物,他們帶領鎮上居民合力對抗數以萬計巨型蜘蛛。

The residents of a rural mining town discover that an unfortunate chemical spill has caused hundreds of little spiders to mutate overnight. They're now the size of SUVs and ? they're hungry. When the alarm is sounded, it's up to mining engineer Chris McCormack (David Arquette) and Sheriff Sam Parker (Kari Wuhrer) to mobilize an eclectic group of townspeople.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