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13926
haitao
重庆一辆公交车从30余米高坠桥 已造成29人死亡
重庆一辆公交车从30余米高坠桥 已造成29人死亡

2006-10-01 18:2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网友评论 200 条 论坛相关文章


中新社重庆十月一日电(郭晋嘉向江微)今天下午十三时五十分左右,重庆主城一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发生坠桥事故,截至十六时二十分,已有二十九人在此次事故中丧生,另有二十余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事故车辆为一从重庆江北区驶往沙坪坝区的七一一路公交车,途经重庆石门大桥时,逆向冲出桥面翻下悬崖,坠落到桥下数十米的平地,当场造成二十余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被摔得面目全非。

事故发生后,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迅速率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赶往现场察看伤情、指挥抢险救援。

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