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16354
pcplayer
ZT 网易网友(61.185.215.*)的原贴
网易网友(61.185.215.*)的原贴:
在对朝鲜动武的问题上,五角大楼内分成了鹰派和鸽派这样两派。鸽派警告布什总统不要妄图进攻朝鲜,说这样将会陷入比伊拉克更加困难的境地;而鹰派却说对付朝鲜要比对付伊拉克容易的多。鸽派的人士请鹰派说出理由。鹰派人士说,经过情报人员分析,进攻朝鲜时可先打造几十万枚小型的金正日头像,在进攻之前撒到朝鲜人民军阵地上。这时候的人民军战士肯定都去寻找领袖头像,根本不会有心思同美军作战。然后再把数千枚大型金正日头像绑在坦克上冲锋,这样平壤指日可下。参谋长联席会议觉得计划可行,于是照章办事。第一批头像撒下去后,人民军阵地果然大乱,有的钻进地道,有的跳到河里,还有的爬上屋顶,都去保卫领袖的头像了。找到的嬉笑颜开,没找到的愁眉苦脸,为了争夺领袖头像邀功,相互间甚至还发生了斗殴。接连撒了几次后,人民军已溃不成军。这时候美军又把数千枚大型的金正日头像绑在坦克上,向人民军阵地进攻。只见人民军战壕内哭声一片,原来大家都不敢向领袖头像开火。美军很快就占领了前沿阵地。朝鲜中央政治局连夜开会,商量对策,但到天明也没有想出一个办法,而美军已经进入平壤外围了。到最后才有人说,咱们也不妨也打造些布什的头像试试。于是在千里马的精神鼓励下,朝鲜工人立即打制了数千枚布什头像,挂在平壤的建筑物上。这时候,美联社向全世界发出了报道,某月某日,平壤宣告陷落,双方没有发生重大的交火,也没有重大的人员丧亡,平壤人民都把布什头像挂在建筑物上,欢迎美军的到来。
堪称当代第一政治幽默!!!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