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18179
Miracle
昨天打架遭遇无限制!
首先声明,这是我的真事!并无胡说!
昨天和女友去菜市场买水果,正在挑选中,女友向我抱怨,说身后有一人老贴着她。我回头一看,是一个偏矮瘦的蓝衣男子,几句话不对付,就互骂起来。突然,蓝衣男子发出怪叫,很难形容,向我猛扑过来,我一把把他推开,我向来力大,这一下就把他推倒在地,他在地上抬头向天嚎叫,(真是嚎叫,声音嘶哑,不像人声)起来后围着我团团转,口中向我吐口水,并且手脚乱摆,又像跳舞,又像发癫。
起先围观大伙都在哄笑,后来一个老头大声说:他这是狂犬病犯了,还不把他摁住。于是大家都惊了,我们这前一阵闹疯狗,市里有30多人都被咬了,现在正在打狗。此人又怪模怪样,一些女人、小孩开始往外跑,并有小孩吓哭了。几个小伙子拿着木棍就上来了,几人合力将他打倒后开始用绳子捆。此人拼命挣扎,我因带着女友,怕人乱她出事,就带着她先离开。
过了半小时,我回来看热闹,看见菜市场口来了几辆警车,那个蓝衣男子躺在地上正在大喊:我没病,我没病。几个群众正在和警察说着什么。后来警察也没给他松绑,就问他:你刚才犯病了,你知道不?男子道:你他妈才有病拿,我那是功夫,无限制,你打听打听去。围观的人都哄笑起来。好来男子被警察带走了,临走也没松绑,不知道后来如何处理的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