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21254
haitao
英人乱丢身份资料 盗贼捡来冒认干案--大约46%家庭把附带银行户头及密码的文件丢进垃圾桶
英人乱丢身份资料 盗贼捡来冒认干案


  (伦敦路透电)罪案专家指出,英国仍有将近半数家庭随意丢掉可被歹徒盗用身份的资料。
  英国警方和消费人组织从今天起,展开第二轮全国预防诈骗案运动,提醒人们不要随意把附带个人资料的文件丢进垃圾桶。

盗用身份罪案增加

每年骗走近50亿元

  这种疏忽行为已导致盗用身份的罪案增加,每年被骗走的金额高达17亿英镑(约49亿5400万新元)。

  研究人员在伦敦检查120户人家的垃圾桶,发现多达97%的家庭经常把附带名字及地址的文件丢进垃圾桶,让歹徒有机会建立个人档案。

  大约48%家庭把歹徒盗用身份所需要的文件,统统丢进垃圾桶。30%家庭把信用卡号码丢进垃圾桶。

  此外,大约46%家庭把附带银行户头及密码的文件丢进垃圾桶,另有73%家庭的垃圾桶中,可找到附带信用卡签名式样的文件。

  研究人员是在市议会官员的协助下,检查伦敦西南部一个住宅区的垃圾桶及再循环箱子。

  提供预防诈骗服务的机构CIFAS指出,虽然研究范围很小,它却显示英国家庭对当局的提醒置若罔闻。从1999年至2005年,英国的诈骗案已经上升五倍,从2万起剧增到13万7000起。

附带个人资料文件
当局劝告人们撕碎

  当局劝告人们把附带个人资料的文件撕碎。

  国会防范盗用身份跨党委员会主席埃文斯对英国广播公司说:“人们在保护自己方面还做得不够。”

  他补充:“把个人资料丢掉,等于把它们刊登在报章上,我们让盗用身份的窃贼很容易干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