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22605
leejd
兄弟们,努力啊,下一个就是你了!!!(IT富豪最透明 前10家公司中有8家已经上市)
胡润:IT富豪最透明 前10家公司中有8家已经上市
2006-10-19 06:36:17 来源: 京华时报(北京)  网友评论 0 条 进入“胡润”论坛

*   尽管丁磊今年的财富比去年有所缩水,但仍以90亿元财富成为中国IT行业最富有的人。

胡润的榜单还没有发完。昨天胡润又发布了百富榜的又一子榜“IT富豪榜”。尽管丁磊今年的财富比去年有所缩水,但仍以90亿元财富成为中国IT行业最富有的人。而上榜企业中有14家企业总部在北京。

胡润告诉记者,今年上榜企业家平均年龄44岁,而去年为42岁。今年50位IT富豪的总财富是982亿,平均财富19.6亿元,比去年增长31%。丁磊以财富90亿元成为IT首富,去年的IT首富陈天桥则以财富60亿元排名第二,AAC声学科技的潘政民吴春媛夫妇以51亿的财富名列第三。胡润解释说,陈天桥个人财富几乎缩水一半,主要是因为盛大宣布其网络游戏免费后,利润锐减。

而上榜的50家IT企业中有23家已经上市,其中前10家公司中有8家已经上市,胡润认为下一个上市的很有可能是马云的阿里巴巴。胡润说:“由于受国际资本的影响很大,IT富豪也最为透明。”

在IT富豪出生地排名上,浙江有9位,排名第一;江苏与上海各有7位,并列排名第二。(王京)陈柯宇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