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37257
DeepBlue: 看目前的舆论导向,房地产离转向不远了
看目前的舆论导向,房地产离转向不远了
官方媒体、内部刊物都呈前所未有的一边倒状态,为发布房地产的新政策做好了充分的舆论动员。


前几个月估计房地产会转向,现在看来已经迫在眉睫了。

大家觉得呢?

我个人觉得该离开“全面商品化”这个危险的航道了。

========================================================

补充:

去年的舆论主要针对开发商。开发商和地方/zf站在一条战壕里对抗百姓。

今年的舆论逐步转向地方/zf,特别是社\保/案之后,建设部18号文件制造的商业模式和底下的猫腻全国人民都知道了。开发商和地方/zf就用减少供应量和资金托市来对抗。

最近,公众舆论、党内刊物和内参都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地方zf滥用土地出让权和全面商品化的思路,有铺天盖地之势。

我今天连续看到了几份内参,打开新华网,头版还是类似的舆论,就感觉方向要变了。

当然,目前没有什么新消息,只是我自己的感觉。

最后衷心感谢21世纪的坚持不懈。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