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41365
amo
强悍的老太太
中新网华盛顿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美国亚特兰大市一名92岁老太与缉毒警察发生了枪战,在打伤3名警察后被击毙。

  当地警方称,被射杀的老太名凯瑟琳.约翰逊,现年92岁。21日晚上7点钟时,由于怀疑凯瑟琳.约翰逊在住房内藏匿毒品,3名缉毒警察着便衣,持搜查证来到老太的住宅。

  警方先是敲门,并宣读搜查令。但凯瑟琳.约翰逊拒不开门,警察不得不强行破门而入。这时,老太突然向警察开枪,并击中了3名警察。警察被迫还击,在枪战中将老太射杀。

  据悉,3名警察中,一个手臂中弹,一个大腿中枪,一个肩头被打中。警方说,3人已经被送入医院治理,他们都清醒。

  死者的侄女萨拉.多齐尔对电视台说,屋里从来没有毒品。她说:“我的姑母身体很好。我敢肯定当警察破门而入时,她是吓坏了。他们没理由闯入屋里把她像条狗般击毙。”

  一名民权领袖哈钦斯说,警方应该向死者家人道歉。哈钦斯说:“鉴于死者的年龄,这是我听闻过的警察暴力事件中,最令人发指的一起。”哈钦斯表示将要求与亚特兰大警察局长会面,同时还会征询律师意见。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