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441484
Fish: 黄贱祥版
黄贱祥版



关机,关机,关机!北大学生关机了,北大学生关机了!北大学生不要给警方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北大的男女,他们继承了北大的开放的光荣的传统!蔡元培、马寅初、许智宏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北大男女同学两个人,他们代表了北大的开放的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不是一个人!……”

“搜山了,连夜搜山了!男女同学获得了胜利,躲过了警方搜索。男女同学没有再一次倒在警方的搜索队面前!伟大的北大的男女学生,伟大的马寅初!伟大的许智宏今天生日快乐,北大男女万岁!他们没有辜负毛主席的期望,这个关机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绝对的死角。北大男进入了北大女!

胜利属于北大男女,属于蔡 元 培,属于马寅初,属于许智宏,属于毛主席,属于所有爱关机开房的人!让搜山的滚蛋吧!警方也许会后悔的,搜山对在连夜搜索的情况下,他搜的得太保守,太沉稳了,他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北大的开放的悠久的传统,他没有拿出猛冲猛打的作风,他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警队,他们大多数都在宾馆,再见!”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