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44504
cndev.org
唉,现在的孩子啊

母亲找着沉迷游戏离家出走5天的儿子,儿子却不愿回家,为不让儿子再跑掉,母亲把儿子紧紧摁在地上达半小时。2006年11月27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健力宝南路出现这一幕。

2006年11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健力宝南路一公交站牌后,一名妇女把一名穿校服的男孩摁到在地,男孩使劲挣扎着欲起身,两人一言不发,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和询问。这位妇女告诉路人,被摁住的男孩是她儿子,在西南街道某小学上六年级,平时就经常逃课,沉迷在电子游戏,这次离家出走已经有5天了,怀疑上网吧玩游戏,几天来家里人多次上多个网吧寻找,却一直没发现孩子踪影。昨天上午,她碰巧在健力宝南路附近发现儿子,欲劝他回家,儿子却执意不肯,只好紧紧抱住儿子。儿子拼命挣扎起来,结果母子俩都摔倒在了地上,两人较起劲来。

“天冷,不能躺在地上,赶紧起来跟妈妈回家吧,好孩子应该好好读书。”几位过意不去的热心市民还蹲下来,试图跟这位男孩沟通,但是男孩不为所动,仍使劲挣扎着要起身“逃脱”,母亲继续把男孩的手腕紧紧摁在地上,不让他扭动。也有围观市民向这位母亲说,家长管教孩子重在平时教育,还是先把孩子“放”了。这位母亲则含泪表示这么做是逼不得已:“他离家出走也不是第一次了,手一松,准又跑掉。”

看到此种情形一直僵持,10时50分左右,一位热心市民拨打了110求助电话。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协助这位母亲把孩子送回家里。(来源:东方网)
提供SMT贴片服务!(GridSMT)

期待机器人面面的不辣的水煮鱼!!!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