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44830
DeepBlue: 转发一个JP男的故事,刚在搜狐看到的
同事:女,27岁,月薪6000,大方漂亮,但是脾气比较个性,眼睛里不揉沙子的那种。
同事男友,男,29岁,公务员,脾气请见下文。

一上班,同事拿着两杯星巴克拿铁走过来了,一屁股坐下说:来,喝!陪我说说

有好喝的白喝还能听故事,我当然开心,于是知道了她的事情。
我前几天知道她要准备结婚了,好像正在装修,其他的就不知道了。这次才知道就是这次房子事件让她跟男友说拜拜了。

同事很有脾气,坚持说不到最后一刻不去登记!所以虽然婚房已经在装修了,但实际上还是单身。
说起这个房子,实际上是她妈妈买的,准备将来退休了也来北京住的。但是因为同事男友的房子还没有分到手,所以让她暂时当婚房住几年。同事是个好人,没有管婆家要什么,就说那就重新装修一下吧,最起码要刷新再买些新家具啊。

同事妈妈很疼女儿的,觉得自己女儿要模样有模样,要学历有学历,工作轻闲又能照顾家,找这个男友实在有点委屈。所以提出,装修钱男家出,女方给买家具电器,然后她男友分了房子后这些家具电器愿意带过去就带过去,不带就再给买全新的。然后也不要男方家什么聘礼啊什么的了。

实际上同事的这个房子也就才70多平米,就是再重新粉刷再换换地板就好了。她男友一开始同意了,回到外地跟他父母说去了。(男的工资从来都是上交!每月留下生活费1000左右然后全部寄回去。男友住宿舍不花钱,吃饭每个月报销300,话费也就一百多,所以一千够了)

结果这男的回来后跟她说:方案基本可以,但是要改一点,就改一小点..


这所谓的一小点就是:房子的名字要加上男友,以后有了公房后可以再去掉!(房子的名字是同事妈妈的)

同事很吃惊,问:这是你的主意还是你父母的主意?
同事男友:是我父母的。
同事:那算了,装修这几千元我自己拿了,以后你住宿舍吧,住在这里每月交500元房租

同事男友当场就炸了,说同事不懂事,当初那么说肯定是想贪他家的装修钱!

同事这时候还能很冷静的说:你这么想我能理解。那好,那咱们自己先租房子住好吗?共同承担房租生活费用。

同事男友想了一下又说了一句很汗的话:为什么不出租这套房子付咱们的租金啊!这个房子地段好,租金够租个四环外两居室了

..............................................

http://club.women.sohu.com/read_art_sub.new.php?b=mom_daugh&a=6591589&sr=0&allchildnum=0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