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449724
haitao
美术教师“坐”画
美术教师“坐”画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美联电)斯蒂芬·穆尔梅尔是风趣有急智的中学美术教师,颇受学生欢迎。可是,他的业余活动却激怒校方,导致他被令停职。
  他这种业余活动的焦点,几乎全在其臀部。他自称“臀印艺术家”,把颜料涂在屁股和生殖器,接着压在画布,创作花纹与抽象画。

  切斯特菲尔德县莫纳坎中学校方不满他的行为,在上星期五下令他停职。

  该县校区女发言人马洛证实该校一名美术教师被令停职,但以属于私人问题而拒绝透露详情。

  穆尔梅尔最受欢迎的《郁金香式屁股》售价为600美元。

(来源:互联网)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