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52447
cndev.org
嗯,有希望了
美机构调查:下一个比尔·盖茨最可能出自中国
2006-12-21 05:56:49   网友评论 7 条 进入论坛

*   27%的被调查者认为,下一个比尔-盖茨式的高科技资本家将会来自中国

周三根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只有21%的美国人认为下一个比尔-盖茨式的高科技资本家,将出自美国。另外27%的被调查者认为,这样的资本家会来自中国,22%的人认为将是日本人。这份报告是由两家位于华盛顿的公司,Zogby International和公共关系公司463 Communications,于本月初对1203位美国成年人进行调查后得出的。

463的合伙人汤姆-加尔文(Tom Galvin)称,虽然只有1/5的美国人认为下一个微软式企业的创始人将出自美国,但这并不奇怪;因为大多数美国人都已经明白美国正在参与全球竞争,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的竞争力在下降,而是其他国家正在迎头赶上;美国人对正在面临的竞争有着明确而精细的理解,他认为美国人不是在发泄愤怒,而是想知道如何应对竞争。

加尔文称,有些令人奇怪的是只有13%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印度为下一个盖茨的家乡。这次调查还将被调查者对网络的看法与对其他技术的看法作了比较。当被问及出现什么样的麻烦,如汽车不能启动、不能上网和无法收发邮件等,让你更难工作时,78%的人选择了汽车,而只有 10%的人选择了网络。网络的发展速度超过了印刷出版,但当问及哪项发明更伟大时,32%的人选择了互联网,65%的人选择了印刷出版。

当被问到是平均年龄12岁的人更了解网络,还是美国国会议员更了解网络时,83%的被调查者选择了平均年龄12岁的人,只有10%的人认为议员更了解互联网。加尔文称,两家公司将定期进行类似的调查。此次调查的误差为正负2.9%。
提供SMT贴片服务!(GridSMT)

期待机器人面面的不辣的水煮鱼!!!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