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53319
村支书
有骨气,我那才四岁的儿子就敢指责国家领导人
本人是一凡人,但平日指望儿子日后能有所成就,所以对他管教一切从严。上托儿所也挑一名所,一月费用在五千左右。
  这有名的托儿所果不负我和妻子的期望,将我的宝贝儿子调教得绅士一般。
  平日带他出门,总是引得一些女性盯住看,当然,除了和他一般大小的外,还有老女人和小女人,这引起我和妻子无限的荣光。(当然我妻子的回头率也很高,但性别就杂了)
  唉,许久不在杂谈发贴了,一上来就有些跑题。
  言归正传,为什么说我儿子所在的托儿所是“名所”呢,因为我儿子被托儿所的教师教的不会说一句粗话,现在只要听到谁说一句粗话他就要给予纠正。
  我以前的口头语“他妈的”就被我儿子纠正的差不多不说了。
  最近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在看纪念长征的电视节目,儿子在一边玩着跑着,电视中一国家领导人在做进行新长征的报告。
  当电视中的国家领导说到:我们要“开辟“新的长征一番话时,我那在一边玩得津津有味的儿子一下子就跑到我的身边,朝我和妻子大叫“爸爸、妈妈”他说“屁”了,他不文明,说“屁”了,我和妻子一听都大笑起来。
  可爱的儿子还是不依不肯,拉着我的胳膊大叫“爸爸他说屁了不文明,你快打电话叫警察”,看着儿子认真的样子,我只好对妻子说“你赶快到里面去打电话叫警察来一下”,妻子笑着起身往里屋走去。我那可爱的儿子这时依着我的胳膊,看着电视中继续在做报告的国家领导人,伸出小手指指着他说“你还在说话,等会警察来了你就死定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