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60061
pigprince: 张学友2007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4月21日
演出场次
[上海]
2007年4月21日19:30 星期六 上海体育场 1580、 1280、 880、 580、 380、 280、180、120
演出介绍
终于等到张学友的演唱会了!

  张学友是被称做“歌神”的男人,但在更多的人眼里,他并非一个高高在上须仰视才见的“神”,而是我们的一个老朋友。张学友的歌声陪我们走过十多年人生路,陪伴过我们青葱岁月的歌者,有资格得到这样的厚爱。
 
  张学友是被称为“香港歌坛的良心”的人,歌坛有无良心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么多年来,谭咏麟老了,张国荣、陈百强走了,但张学友还在用他磁性的嗓音挥洒着对歌唱的热爱,还在续写着蚕茧蜕变成飞蛾的故事,飞蛾永不停歇地扑向前面的火光;张学友说他要唱到七十岁,还要见证一个真正喜爱音乐的歌手如何走完一生的过程。 张学友不靠绯闻、曝光、炒作博取眼球的人,是那个被称为支持着“四大天王”不至于成为笑话的人。

  前尘往事成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 ……转眼间,张学友已过了男人四十,我们也不再年轻。“等待什么,盼望什么,一起追求什么,分享什么,生命里放弃怎么做,才能拥有自由,拥有幸福和快乐?”

  人生本是无数条平行线,终于有一个机会,与张学友在上海遇见,相约在上海体育场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碰撞出激情四溢的火花,释放出积蓄已久的热情。

  很喜欢听张学友的歌,从记事起到现在,依然十分喜欢。张学友的演唱会是最值得期待的,此次张学友来到上海,来到八万人体育场,肯定有众多歌迷为之疯狂!毕竟,人生能有几次这么近距离地面对自己喜爱的偶像,为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疯狂一把,有什么不可以。

  为了那一刻,我们有理由等待。等待张学友上海演唱会的到来!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