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62251
haitao
沪穗京薪酬涨幅列全国前三 石油化工和互联网行业增长最快
沪穗京薪酬涨幅列全国前三 石油化工和互联网行业增长最快

2007-01-15 09:18:59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近日发布《2006年中国大陆地区整体薪酬调研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地区的整体薪酬增长为7.94%,预计2007年的涨幅会在7.7%。

  据报道,在城市排名中,上海以7.7%的平均薪酬涨幅位列城市之首;紧随其后的城市为广州,平均增长为7.6%;北京排名第三,为7.2%。

  而在众多的行业中,石油化工和互联网行业的增长幅度最为显著,2006年的涨幅均达到了8.3%。

  从员工职级的角度观察,2006年中高层管理人员的薪酬涨幅最大,平均达到8.5%,上海的平均增长还要高些。同时中高层管理人员31%的离职率也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