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73298
haitao
奧地利破性虐兒童網 牽涉77國 2361疑犯 受害女童最細五歲
奧地利破性虐兒童網
牽涉77國 2361疑犯 受害女童最細五歲
 奧地利警方破獲一個牽涉到77個國家、共有2361個嫌疑犯的國際兒童色情網站,這些人上網觀看或下載兒童遭受「最變態性虐待」片段。奧地利內政部長普拉特(Guenther Platter)在記者會上說,網站上全都是令人噁心的兒童遭受最變態性侵犯的片段,年紀最小的是一個年僅五歲的女童﹔當局已關閉有關網站。本報綜合報道


 這個犯罪網站在俄羅斯設立,片中受害兒童男女都有,年齡看來都未超過14歲﹔調查人員認為,影片應該是在東歐拍攝,再從英國上載到俄羅斯。普拉特表示,暫時未有人被捕,不過奧地利警方正在調查該國的23個嫌疑犯,並正和其他國家的執法部門合作。其中美國聯邦調查局也正調查境內的604人﹔另外,德國有406人、法國有114人也受到本國執法部門調查。

網站三天賺270萬
 網站的登錄會員來自全世界,包括非洲的阿爾及利亞、北歐的冰島、以及南美的委內瑞拉等國。警方的監測發現,這個網站曾在24小時內出現八千多次點擊,連結的電腦網址多達2361個,遍布全球77個國家。負責調查本案的奧地利警方網絡犯罪專家葛雷梅爾(Harald Gremel)表示,維也納一間網絡業者去年7月報案,指有黑客把一些可疑資料上載到該公司的伺服器,警方於是展開調查。

 葛雷梅爾說,調查人員曾試過假扮買家上網,發現每套兒童色情影片叫價69歐元(694港元),換句話說有關網站在短短三天內已可賺到35萬美元(273萬港元),而全球至少有數以千計類似的網站。

搜逾兩千光碟影帶
 普拉特說,受查的23個奧地利人中,已有14人坦承曾下載違法片段,這些人包括學生、公務員和退休人士。他說,待搜集充分證據後,就會對這些人提出檢控。另外,奧地利警方在搜查行動中,總共扣查31部桌上電腦、七部手提電腦、以及逾兩千張光碟和磁碟,還有二百多卷錄影帶。

 根據奧地利法律,藏有兒童色情物件,可被判處入獄兩年,而製作或分銷這類物件,則可處以10年徒刑。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