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73451
leejd
深圳移动明日实施单向收费 动感地带被叫免费
深圳移动明日实施单向收费 动感地带被叫免费


2007-02-07 09:40:08

凡国君
2月8日,深圳移动旗下动感地带也将“实行单向”收费。据悉,年内神州行及神州行大众卡实行单向收费也在预定计划中,至此,深圳移动开始全面迈向“单向收费”时代。

继2月1日深圳移动
全球通单向收费之后,2月8日,深圳移动旗下动感地带也将“实行单向”收费。

据悉,年内神州行及神州行大众卡实行单向收费也在预定计划中,至此,深圳移动开始全面迈向“单向收费”时代。这是《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深圳移动获得的消息。

据深圳移动公司介绍,此次动感地带推出单向收费是在广东省移动公司的统一部署下进行,此前已先期在佛山进行试点,佛山已先于深圳在本月6号推出单向收费。此次“单向收费”以套餐的方式推向市场,冠名“音乐卡”的套餐分为四个档次:19元、29元、39元、59元不等,除包含的短信条数分别为130条、 300条、500条、1000条不同,其他功能一致,都可享受本地被叫免费,拨打市内电话费用为0.13元/分钟,本地拨打国内长途0.49元/分钟,省内、省及漫游每分钟0.59元全包(含漫游费和国内长途费)。

目前,深圳动感地带用户超过300万户,加上此前单向收费的全球通用户120万,单向收费用户已占深圳约1000万移动用户逾四成的比例。深圳另有约 600万神州行及大众卡用户。动感地带收费比重粗略估计超过深圳移动公司20%的份额。2001年,动感地带品牌在深圳诞生,2003年1月深圳动感地带客户突破100万,2005年12月突破200万用户,2006年10月达到300万用户。

对于何时推出神州行及神州行大众卡的单向收费,公司表示神州行及大众卡进一步的资费调整,需要信产部的批准,并要跟上级公司(广东省移动公司)步调保持一致。但据该公司内部人士预计,今年广东省移动公司有这一计划,由省公司知会各地分公司统一执行,适当的时候会推出。他进一步表示,下一步资费调整神州行与神州行大众卡两个品牌会融合为一个品牌,资费也会在定位上区别于动感地带用户。否则,动感地带单向收费后大众卡有否存在的必要都成问题。动感地带定位于时尚的年轻人,优势在短信、彩玲和音乐,而大众卡适合家庭妇女等本地接听用户。 (第一财经日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