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7433
老玉米
我同事
11月5号周五晚我乘最后一般城铁回家,到了回龙观站我走路回我在龙跃二的家,今天不知怎么的,警惕性不高,混混浆奖快走到龙腾四东南角的时候,偶然抬头发现几个人向我包抄过来,其中一人手里有刀,面露凶光,已经扑到几步之外.我顿时明白过来,转身就跑,可是已经太晚了,没等我加上速,没几步就被那名歹徒追上,几个人把我按倒在地,刀架在我脖子上.嘴上喊着,"钱,手机".我当时皮夹里有重要证件,还有卡,我想要是等他们搜身,搜出皮夹,肯定都保不住.我就主动掏出钱包,拿出钱给他们,说:要钱好说,何必这样呢,给你们就是了;手机也被抢..他们抢了钱和手机,就跑了,居然还把手机里的sim卡拿出来还给了我.
这次真把我吓坏了,以前只是听说过,没想到自己也会碰上,这种感觉不亲身经历是无法体会的.真的是很不好很不好,这种命运操纵在别人手里的感觉真是太坏了,真的恨死那几个歹徒了,虽然对我没有造成人生伤害,可是我觉得给了我很大的心理伤害.
民主不同于专制,不需要强加于人。--- 賴斯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矜、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其弃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恶其不出於身也,不必为己。是故,谋闭而不兴,盗窃乱贼而不作,故外户而不闭,是谓大同。--《礼运·大同篇》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