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80372
leejd
可能是我的用词不准确
但是,当应用软件管理的数据类型较少(特别注意:这并不是说需要管理的数据量小),数据管理本身不复杂,且对数据操作要求高效率,则由大名鼎鼎的Berkeley(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发的 Berkeley DB可能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DB最初开发的目的是以新的HASH访问算法来代替旧的hsearch函数和大量的dbm实现(如AT&T的dbm,Berkeley的 ndbm,GNU项目的gdbm),DB的第一个发行版在1991年出现,当时还包含了B+树数据访问算法。在1992年,BSD UNIX第4.4发行版中包含了DB1.85版。基本上认为这是DB的第一个正式版。在1996年中期,Sleepycat软件公司成立,提供对DB的商业支持。在这以后,DB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当前最新版本是4.3.27。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