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一隅: 贴子 482353
UnKnow365: 存档
1.3.1 第一阶段目标(2007年5月30日前)
 实现全部给据邮件收寄信息及时上网。包括:实现电子化支局给据邮件收寄、封发信息的采集;实现对大宗给据邮件信息的采集;实现非电子化支局的收寄、封发信息的采集。
 建立全国统一的6位邮编地址系统,并建立起一套分级管理、及时更新的运维体系。
 在国内包裹、挂号印刷品、挂号信函上推广应用唯一性标识码,实现中心局国内包裹、挂号印刷邮件的进出口网络化分拣,提高邮件自动分拣机的生产效率,降低邮政实物网的运行成本。
 利用各个采集点得到的信息,实现给据邮件从收寄局到投递局的状态查询和跟踪查询。
1.3.2 第二阶段目标(2007年底前)
 完成给据邮件投递信息系统(简称“投递系统”)的建设,实现投递清单的自动生成、投递信息反馈。
 利用各个采集点得到的信息,实现对给据邮件全过程的状态查询和跟踪查询。
 完成统计分析功能的开发,实现邮件收寄信息、内部处理信息的综合分析,为邮政实物运递网络的管理和邮政业经营管理决策提供基础数据支持。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