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482356
Fish
《蜘蛛侠3》五一全球率先引爆中国影院
《蜘蛛侠3》五一全球率先引爆中国影院

moviesoon.com刚刚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万众期待的《蜘蛛侠3》( Spider-Men 3 )已经于本周早些时候送审中国电影局,而且一刀不剪顺利通过审查程序。目前,索尼影视娱乐已经计划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中国同步上映这部超级大片!

虽然《蜘蛛侠3》没有遭遇电审剪刀手的温柔一刀并没有给我们太多意外(没有政治问题没有暴力色情难道也要剪?),不过中国影迷5月1日——最迟不超过5月2日——就有机会在大银幕欣赏到这部视觉盛宴的确是个惊喜。这也是第一部在中国实现与全球同步上映的“蜘蛛侠”电影。据悉,这部电影的北美开画时间为5月4日——当然,5月3日晚上就会有优先场。而为了表示对海外市场的重视和对当地上映习惯的考虑,索尼在5月1日、2日和3日就会在欧洲、亚洲和非洲地区先行推出《蜘蛛侠3》。

索尼影视娱乐还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争取“蜘蛛侠”托比·马奎尔( Toby Maguire )和克尔斯滕·邓斯特( Kirsten Dunst )4月16日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之后,访问中国大陆为《蜘蛛侠3》宣传造势。

在中国大陆票房方面,2002年的《蜘蛛侠》收获4300万,2004年的《蜘蛛侠2》入账5500万。但由于这两部影片都迟于海外地区上映,很大程度受到了盗版的冲击。这次,《蜘蛛侠3》不但全球领先上映,而且恰逢五一黄金长假,又没有强劲的银幕对手,票房很有可能突破1亿大关。

尽管“蜘蛛侠”托比·马奎尔、“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这两位是不是传闻关系不和?)和导演山姆·雷米( Sam Raimi )早就已经表示不希望再拍续集,不过索尼影视娱乐仍然计划上马《蜘蛛侠4》,并邀请第一部剧本的作者David Koepp再度执笔。

特别要提前预告的是,我们有幸再度邀请到“不看电影会死”为moviesoon.com供稿《蜘蛛侠3》全球领先独家观影感受。这篇文章除了透露目前尚未曝光的人物剧情之外,还将详细解析电影中的五场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由于片方的要求,4月13日我们才会在光影方程式发布这篇影评!不过绝对绝对值得大家期待哦!

来源:moviesoon.com专稿,转载请注明本站来源。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