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8619
crazy
走过一路雪样梨花:通奸不成谁之过?--反思国足
走过一路雪样梨花:通奸不成谁之过?--反思国足

--------------------------------------------------------------------------------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5:2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这一夜,十一个高大威猛的糙哥在众目睽睽之下奸淫了他的表妹七次之多,表妹只是象征性的用手捂住私处,我们相信那是作为女人害羞的天性,但最终还是没有怀上龙种,事后证明再奸一次就怀上了。可怜的汉子们面对表妹分开的双腿,摆好的姿势,擦拳磨掌,前后忙活,不是无动于衷是真的没有能力。他们也试图折腾几下,也趴在上面摇着屁股,一个个也累的汗流浃背,可你进去了吗!?







  这是一场通奸,一场当着数亿观众通之双方毫无愧色的通奸,一场可以不受法律约束不受道德指责的通奸。可结果证明,这只是场没有任何意义的通奸,即没有怀上孩子,通奸的双方也没体会到造爱本身的快感。

  通奸不成谁之过?

  我们能埋怨已算配合的表妹吗?不能。

  表妹在态度上早已不动声色的做出了最大让步,人家脱掉了厚重的外衣,只留一身弹性极好,又极其窄小的内衣,是一扯就掉的。而且,多情的表妹还特意穿了件带蕾丝花边的内衣,会让任何一个生理正常的汉子都热血沸腾,勇往直前。回想一下当时的场上情景,香港主帅黎新祥在战术按排上可谓煞费苦心,防守只集中在中路,而且都收缩在大禁区边缘,两边的空当完全留给了中国队的边前卫,整个中场也完全腾出来让国足自由发挥。在他印象中,国足屡屡攻破香港队的法宝,便是两翼其飞,中路头球攻门。可事后证明,国足在这场生死战中连这唯一的法宝也丢了,七个球中竟无一个这样的进球。

  表妹连装装样子的反抗也不行吗?我们不可能要求一个名声一直不错的女人有过份的放荡之举,人家不去抓你挠你踢你就很反常了,你难道要求她再送你两片伟哥,用扭动与浪叫来唤醒你。用手捂住私处,那是一个女人最后的廉耻,是一个女人的道德底线,更何况,就是在捂住的同时人家还抱以期待的眼神。也许人们会埋怨:那个守门员守住了我们起码七个必进之球,可最后这个优秀的守门员已有两次接高空球失手,不合理的弃门出击。那几个后卫盯人也太紧了,海东根本没有起脚机会,可就是这几个后位送给了我们一个点球,在最后解围时故意把球踢给我们。还有,我们在进攻时,后场中路是绝对的中空,

  而人家解围的球全是踢向了边路,他们的前锋恰好只在边路活动。

  表妹已贡献了自已的全部,干净的身体和不错的名声,人家就算没有乌龙没有送你伟哥,人家也送给你点球了,难道对于一个生理正常的人一盒蚁力神还不够用吗?

  我们能埋怨已经气灭精绝的糙哥们吗?同样不能。

  糙哥们确实没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确切点说他们只差那么一小下,但请不要忽视糙哥们前七下的努力,这是必要的前戏。糙哥们用最后的一丝力气把我们以及他的表妹推上了通往顶峰的路上,虽然没有达到顶峰,虽然没有这一推,我们以及表妹可能会摔的轻些,但我们还是不要埋怨这些糙哥,因为他们还有那七下勇猛的洞穿,给我们那七次真实的快感。我相信所有的对员都是拼了命的,我也相信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过往的一切队员间的恩怨都会暂告平息,我更相信失败后的痛心疾首他们比我们更强烈。看看那些空洞茫然死寂一样的眼神,对于他们的不争不幸我们也只能亦怒亦哀了。原谅这些队员吧,虽然这样的原谅已有数次。

  如果表妹伪装出来的反抗也足以震摄这些糙哥,如果久未成攻糙哥们已天始怀疑自已的生理能力,如果这时表妹突然晕倒,糙哥们只须一根中指就可蒙混过关。那么,这时敢于站出来的糙哥就显的弥足珍贵了。虽然我们看到了这位糙哥甚至连一根中指都不如,但我们仍不要埋怨他,只为他还喘着叹子的粗气。身体不行了,咱还有精神嘛!

  没有了鲜花与掌声,没有了期待与支持,在北京的国际机场,我们看到了一个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共产主义老糙哥。他确实没有带来可以让糙哥们脱胎换骨的伟哥,但他仍有固执已见甚至让自已粉身碎骨的勇气。他确实没有能力给糙哥们营造一个爱昧的适于生理反应的气氛,但这又岂是一已之错?他确实在教授糙哥们如何做爷们上有失误,但这失误的根源并非他教授的态度。这样一个暖冬的午后,我们看不到一个勇敢的荷兰战士,我们只看到一个沉重的内疚的低落的异国老头背影。

  我们可以埋怨糙哥们的家长吗?我给不出答案。

  家长们确实在这场近亲的通奸之前做了不少工作,我们可以想象,在这之前会有多少的约定与感谢。在通奸失败后家长们会面临多大的压力,包含着家长的家长的压力,众族人的压力。我相信家长们的难受,不完全缘于这种外界的压力,他们也会真的心疼,一个自已亲生的并付储了这么多心血的孩子竟是这等不争气,这样的心情也许只有为人父母者才能体会。谁也不能否定家长们所做的努力以及他们事后的沉重心情。

  但是,只因为这点毫无作用的徒劳,我们就可以原谅他们吗?绝对不可以!

  子不教,父之过。这是天经地义,不容推辞的。

  那么,过在何处呢?

  家长们的家长作风太浓了。这样一个连造爱都自由了的年代,还有可能包办婚姻吗?不但要包办,连儿子与儿媳的洞房之事都要过问,这是为人父母的关心还是无知!也许家长会说,中国有中国的国情,中国家庭有中国家庭的准则,我们也是为了孩子们着想。可不要忘了,这是一个民主自醒空前的年代,民主已不是革命理想主义者的愚民口号,民主已深入人心并且坚强了人们的脊梁。这更是一个资本空前活跃又决定一切的年代,拿着资本人的钱做着自已想做的事,你以为资本家是你的儿子啊!就便穿上了西服领带,那言辞行动中还是穿着长袍马褂的遗老遗少的作风。

  作风民主了,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吗?同样不能。不打破家长体制别想有真正的民主环境,不把家长从高高在上的位子上拉下来,作风再民主也只是一言堂。

  一句话,要么我们全是家长,要么我们全是儿子,只有位置定了,才可能谋事情。体制是一种位置上的革命,说到底是即得利益的革命。家长们承受着巨大压力,冒着千夫所指的刀丛,游着漫天的唾沫,他们这样做的意义何在?为了坚守那份暂且属于他们的利益。别的不用埋怨了,中国足球现存的家长式体制让我们没有了横扫一切的快感。

  再望一眼已被扒光但仍未怀上孩子的表妹,再望一眼气喘如牛但已耷拉脑袋的糙哥,起来吧,回去还得受家长的训斥。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