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498676
haitao
索尼年内推下一代电视 色彩对比高液晶200倍
索尼年内推下一代电视 色彩对比高液晶20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15 新浪科技

索尼公司员工4月11日在东京展示11寸有机电激发光电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索尼计划最快自今年开始,每月生产1000台下一代超薄电视——OELD(有机电激发光电视),成为全球首家量产OELD电视的制造商。

  OELD面板是在电流通过时发光,不像LCD(液晶)面板需要背光。OELD电视拥有绝佳的影像品质,其色彩对比现有的LCD面板要好上200倍,而且这类显示器较为轻薄,可带来革新性应用。

  索尼与Toyota Industries Corp持有股权各半的合资公司ST Liquid Crystal Display Corp.将生产3厘米厚的OELD面板,并使用现有工厂来组装电视,以降低成本。这款11寸液晶电视的售价尚未决定,但索尼高层透露,满足客户需求将是优先考量,因此会“策略性”定价。

  索尼希望将OELD电视售价定为同尺寸液晶的7倍左右。初期除了销售给家庭用户,也将开发企业广告等市场。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东芝今天宣布,将在2009年前推出大尺寸OELD电视。(田野)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