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01032
summerrose
ZT,ZTZT 昨晚遭遇持枪抢劫,真心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安~
昨晚遭遇持枪抢劫,真心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安~

昨晚在金台路口新开的T6火锅和朋友一起吃饭,出来以后一个朋友顺路送我回家,我们刚坐上车,一个人猛敲了一下车窗,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拉开后门坐上了车,手里一把枪就顶上了朋友的后脑勺,“开车,别耍花样!否则你后悔一辈子!!”
我不是在写故事,昨天晚上这件事在我身上真实的发生了。
他一边说一边往脑袋上套面罩,就是那种CS里面戴的,装疯迷窍的……可是装疯迷窍是我现在才能说出来的话,那一刻我真得挺害怕的……我记得当时我的反应就是使劲的回头看他长什么样子,然后看着他那把枪顶在朋友的后脑勺上,左手还有一把明晃晃的刀,然后我就一直在想我要不要下车报警——因为当时我完全有机会下车,可是我又怕自己贸然下去会给朋友带来危险……这一系列心理活动其实也就大概经历了一分钟,朋友攥着他的手把枪掰开,大吼,你拿把破塑料玩具跟我这瞎笔划什么,又冲我喊下车!我赶快跳下去,拨110,那个人在这一刹那消失无踪……
事情结束了,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们假装谈笑风生,笑话那个强盗有多么的愚蠢,但我知道其实大家都吓到了……但是我从心里感谢朋友的勇敢,他让我现在还能坐在这里,用还有些颤抖的双手在这向你们叙述这件事情,并努力装得没有那么害怕……
我不知道原来北京也可以这么乱……在不到九点的北京的大街上,在一点也不偏僻的饭馆的门口也可以有人持枪抢劫……大家今后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天黑以后请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女孩子不要一个人走偏僻的地方……我不知道还应该说什么,我现在心里还是不平静,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这么胆小……但是希望看到这篇东西的朋友们真的重视起这件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