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01058
leejd
微软要求对Google反垄断调查
Google收购DoubleClick 微软要求反垄断调查
2007-4-17 19:22:00 文/墨非 出处:IT.com.cn(IT世界网)

  (IT.com.cn 4月17日消息 墨非)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Google花费31亿美元收购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微软要求对其进行一个反垄断的调查。

  Brad Smith表示:“Google收购DoubleClick,将会引起激烈的竞争和关于隐私方面的问题。我们认为这次的收购值得相关规定权力机构进一步推敲以确保在线广告市场的公平竞争。”

  微软和Google在过去就有过一系列的冲突,去年Google曾抱怨微软的Internet浏览器总是引导用户使用MSN,不过后来微软由美国司法部门得到澄清。

  对此,分析家David Bradshaw表示:“通过收购DoubleClick,Google可驱逐微软出其后花园。DoubleClick的专业线上广告补充了Google 现有的业务,而对DoubleClick来说,Google是唯一可以帮助其提升利润的公司。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