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02324
zhong
24岁猛男痴恋34岁有夫美少妇,深夜入屋欲"抢妻"
现代快报(顾元森)报道:
  
  前晚(3日)11点多,徐某与妻子单某刚刚睡下,突然,房门被猛地撞开,4名小伙子冲了进来,欲将睡在被窝里的单某带走。听到动静后,邻居闻声赶来,将4名小伙子一顿暴打。最后,大家才搞明白,这4名小伙子是来“抢妻”的。
  
  小伙爱上有夫之妇
  
   36岁的淮安籍男子徐某与妻子单某均在南京打工,暂住在清凉门大街一处出租屋内。单某虽然已34岁,但看上去很年轻,风韵犹存。
  
  几个月前,单某在一家饭店打工时,认识了24岁的安徽小伙子李某。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0岁,但年轻的李某细心体贴,让单某感受到了久违的活力,而单某五官端正,身上散发出的成熟女人味,也让李某倾心不已。
  
  两人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了彼此的心思,于是,两人暗地里交往。但由于单某是已婚女人,李某与单某每每谈起两人的未来,都感到无奈与迷茫。
  
  对于妻子与李某交往,徐某也有所耳闻,但他选择了“忍辱负重”,一直劝妻子以家庭为重,并没有声张。让他想不到的是,前天中午,李某主动找到他,要和他“谈判”,李某直截了当地提出喜欢单某,要求徐某成全自己,对此,徐某当然不同意,双方不欢而散。
  
  深夜“抢妻”遭痛打
  
  当晚,吃过晚饭后,李某越想越不甘心,决定“抢妻”。于是,他喊来3个朋友,直奔徐某夫妇的住处,撞开了房门。
  
  此时,徐某与妻子刚睡下没有多久,两人被撞门声惊醒,还没有反应过来,黑暗中就发现四个人影站在床头。
  
  闯进屋内的4名小伙子分成两组,其中两人将徐某从被窝里拎起来,按在屋内的助力车上,不准他动。李某与另一名朋友则让单某起床,单某听出了李某的声音,没有大声喊叫,而是有条不紊地起床、穿衣。
  
  徐某听到李某声音,一下子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大声喊起来。喊叫声惊醒了周围的邻居,而这些邻居大都是徐某的老乡,七八个老乡冲了过来,看清徐某屋内有4名陌生男子,上前就是一顿猛打,并报了警。
  
  李某见势不妙,赶紧溜之大吉。而3名小伙子则被众人围住,拳打脚踢,其中一名小伙子头部鲜血直流。
  
  防妻出走,房门加锁
  
  很快,4辆警车赶到了现场,10多名警察、保安冲进屋内,将双方分开。李某的朋友无辜地说:“我们都是他(李某)喊来帮忙的,我们也没干什么呀!”徐某的老乡则反唇相讥:“大黑天的,你们私闯民宅,还说没干什么?你们这种人就是该打!”
  
  一开始,徐某还难以启齿,不愿说出“家丑”,最后在警察的询问下,徐某才将事情原委全盘托出。而对于丈夫的说法,妻子单某则不承认,“人家和我是一起干活的,找我玩一玩都不行呀?”
  
  但单某的一名同事称,单某与李某已经交往了几个月时间了,就在前一段时间,两人还悄悄地离家出走,前几天才回来。单某的父母听说了这件事,都气病了。
  
  徐某对此也默认了,他说,自己最近几天晚上睡觉关门后,都要在门上加一把挂锁,为的是防止老婆再次离开家。
  
  随后,警察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将当事双方带到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