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03025
haitao
储户取4万元现金刚出银行被抢
储户取4万元现金刚出银行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7: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汉泽 宋枕涛) 昨日上午,汉川闹市发生一起飞车抢劫案,一储户刚从银行出门,就被两名劫匪跟踪,刚取的4万元现金被抢走。

  抢劫案发生在汉川市西湖大道。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居民仍对劫案议论纷纷。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士骑踏板摩托车经过案发地,一辆无牌摩托车突然加速将其逼停在路边,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青年,伸手将该女士挎在肩上的包抢走,并一脚将该女士连人带车踢倒在地,然后飞车向武汉方向逃走。

  据悉,被抢的女士姓祝,40来岁。她刚到银行取出4万元现金,在银行500米外的马路上就被抢了。

  事发后,众多居民立即出门追赶,一名交警拦车追赶2公里,仍不见劫匪踪影。

  汉川警方介绍,案发前,两抢匪已在该银行附近守候。劫匪可能有同伙在银行内看到祝女士取钱,然后通知守候在外的劫匪跟踪并实施抢劫。

  接警后,40余名民警在汉川全城搜捕,并在各主要路口设卡拦截,但均未发现劫匪。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