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15209
haitao
切尼同性恋女儿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人工受精还是双性恋?

切尼同性恋女儿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2007-05-24 11:35 am)




  (华盛顿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切尼的同性恋女儿玛丽·切尼23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切尼副总统夫妇对他们第6个孙辈的出生感到高兴。

  男婴已被取名为塞缪尔-戴维-切尼,他于美国当地时间早上9时46分出生在华盛顿特区的斯比利医院,婴儿出生时的体重为8磅6盅司(约3.39公斤)。他是切尼的第6个孙子(女)。切尼的女发言人麦金称:“副总统对于第6次成为祖父感到很高兴。”

  报道称,玛丽的同性恋伴侣希瑟·波与玛丽的儿子将没有任何法律关系,她不能成为第二父母,她的名字也不会出现在男婴的出生证上。玛丽已与希瑟·波保持了15年的恋情,她们没有披露玛丽是如何怀孕的。

  玛丽·切尼的怀孕曾在传统家庭派人士中引发震动,其中包括关注家庭组织主席杜布森。杜布森去年12月称:“我们不应当进行一个可能会产生深远后果的社会实验,这一实验由同性伴侣生养孩子的愿望所推动。我的立场不是想伤害或者侮辱像玛丽和波这样的妇女。“

  玛丽·切尼去年冬季曾在纽约的一个论坛上称:“这是一个婴儿,它是上帝的赐福,这不是一个政治声明,这不是同性恋议题争论双方的论据,这是我的孩子。”但她补充说,所有的研究都表明“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和异性父母养育的孩子没有什么不同。”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