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lue: 5月30日股市暴跌怨不着政府!只能怨股市盲流们自己 利欲熏心 和 愚蠢至极!
5月30日股市暴跌怨不着政府!只能怨股市盲流们自己 利欲熏心 和 愚蠢至极!



5月30日,股市暴跌了!

于是,一些股市盲流们开始跳出来大骂政府了……


事实上,稍稍有点阅历的老股民都会对此附之一笑!因为这种场面,97年的时候大家就经历过了!!真是太眼熟了!!今天这些股市盲流们的嘴脸和表现,活脱了就是当年的再版!!

4月下旬以来,股市里里外外的表现跟97年大跌前那阵是一样的!


事实上,股市里挣钱不是很容易的,象中国股市现在这样,大家排着队去捡钱,那真是天方夜谈了!呵呵。

股市高危下挫,最终受害最大的归根结底就是中小散户!国内国外,例来都是如此!!现在的中国股市也不会逃离这个法则!!

事实上,中国政府已经向广大投资者多次提出风险警告了!这样的政府可以说是仁至义尽了!

可这些庞大涌入的股市盲流们却当耳旁风!!真是应了那句熟话————好良言难劝该死鬼!!


现在,不妨再回过头来扫描一下这些现象和警告:

1、第一季度末,全国各大金融类的媒体,都公开发布过这样一个信息:第一季度,各大基金出现大幅减持现象,并且这一现象仍在继续中!

2、4月初至中期的时候,全国各大金融类的媒体,又公开发布过这样一个信息:QFII们已经开始大幅从中国股市撤离资金!!

3、4月初开始,全国各大金融媒体就多次公布过这样一个信息:现在的中国股市已经变成了一个散户资金堆拥型的市场,机构投资者的力量已经无足轻重!!!

4、中央电视台两次在黄金节目中播出过提醒广大股民要注重风险的节目,其中,五月初的新闻频道的节目中,老奸具滑的杨百万都明确地表态,自己已经退出了股市,股市已经到了高风险期。甚至说出了“熊市已经开始”的话!!(呵呵,当时一帮盲流们还发贴骂过杨百万,现在看看,这些人是不是很蠢?!)

5、政府采取组合拳调控股市的密度和力度在加大!甚至上一二个星期,居然在股民中形成了“周六周日”会出利空的贯性思维!

6、前两天,政府明确发出了警示广大股民风险,要求“风险自负”!(都这样了,这些大傻B股市盲流们还是不听!!)

呵呵…………

所以今天出现大跌,逃不出来,只能怨自己!!而现在那些因被套而大骂政府的人,真是丧尽天良!!

难道股市盲流们还真的妄想股票一根直线涨到月球上去,永不回调啊?!!

呵呵。


还有一点作为投资者一定要明白!大的金融风险降临时,每一个投资者最终都是最大的受害者!国内国外无数的例子都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国家调控股市的金融风险,从另一个角度上说,也是最大限度地避免那些股市盲流们最终倾家荡产!!这是政府对国家和股民的负责!!



今天的大跌,实际上很多老股民提前一个星期左右就看出来了,我本人,包括我周围的一些股龄较长一些的朋友,也已经提前退出来做旁观客了!!

呵呵,现在看看那些股市盲流们在俺那贴中的回贴,就知道那些这些人有多蠢了!!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所以说,在股市中赔了钱怨不着任何人,只能怨自己!今天暴跌自己受损,也怨不着任何人,更怨不着政府,只能说明你自己太蠢!!

呵呵!!杨百万说过:股市是一个不会毕业的金融大学!

所以,那些股市盲流们,少说那些没屁眼子的话,多闷头检讨一下自己,好好历练自己吧!!不然,你将来死得还会更惨!!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