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bjwolf: 这是那人的分析
分析:近两日的股市大振荡对一些新基民还是有影响的,从申购的规模变化看,基民的热情已经开始渐渐减缓,唯一值得小多们欣慰的是赎回量尚未出现巨幅上升。
昨晚与JJ经理交流,对方言谈间流露出几多无奈,更有几份羞怒,(其中原因复杂敏感,不变多言)从盘面结合看昨日下午的持续大跌显然部分基金参与了做空。的确,一季度以私募炒作题材股为代表的行情中,并未受到政策面的打压和降温;进入五月中下旬4000点上方,以JJ重仓股为代表的JJ主导权回归行情中,在新一波行情蓬勃展开,星星之火、日渐燎原的节骨眼上,结果在几乎毫无防范的情况下,被狠狠的釜底抽薪,其心情复杂和郁闷亦是可想而知的。从今日盘面看,中石化和银行股们的集体走强,既有政治面上需要的偶合,也有JJ们和场内资金重拾山河的美好愿望。从二线蓝筹个股的表现上,个人感觉JJ经理们依旧分歧很大,有以NFJJ,GFJJ,HAJJ为代表的做多力量,亦有以HXJJ为代表的看空者,更多的是隔岸观火的力量,14点后尽管部分参与了加薪添柴行动,但从尾盘看,其动作不乏迟缓而又犹豫。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