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22295
pigprince: 警察与军官相逢敌对,原来军官牛多了!!
警察与军官相逢敌对,原来军官牛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8 01:11:06 2007), 站内

今天陪朋友去大医院检查妇科,我们刚下车到医院门口时,后面跟了四辆小车,一辆是宝马,两辆奥迪,一辆军用车,车刚停下,几个人很快的动作就下了车,然后快步进到医院了。看那动作直觉会有事情发生,感觉他们有股杀气。然后我们也就跟在了后面进了医院,我们是去妇科的,谁知他们也是去往妇科的路上,其中一个年纪稍大点,还有5个彪汉是穿着军队的服装。很快我们跟在他们后面来到了妇科,那个年纪大点的走到那个前面接病人的一个女孩问谁叫李xx医生,叫她出来,那个女孩回答说你有什么事?医生在里面,然后表明现在不能进去找,叫他们等等。听了这话然后那几个人就往写着男宾止步的那个门往里走,那个接待的女的看见了,大声说不能乱进,结果走在后面的一个彪汉返回指着她说你给我坐好闭嘴,那个声音大呀!吓得再场的人都没声音了。接他们进入了里面,不久就听到那人问是不是李大夫在给某女孩身体的检查时你也在场,你在妇科里做什么?为什么写着手术是李(女)医生动手术,会变成是你这个色狼!不久从妇科里拖出来了个穿白挂的男医生,托出来妇科止步门口时嘴角上已近有血。后面那个李大夫跟了出来说检查那个女孩的身体时是男的大夫,说是用全麻的方式,病人在完全不知道的状态下才检查的 ,弄得是女孩的下身。那个人一听说那么你什么都看见都摸啦?你有什么本事动我的女孩,谁让你检查的?为什么手术上的条上写着是李女大夫,会变成你这个色狼在乱发动那女孩的身体,大家听了都觉得奇怪不知道什么事!我也觉得奇怪,怎么女妇科里有个男的在里面!他们可是边问边打的亚,这是边打边往楼下拖,这时好几个保安来了想制止,结果两个穿军装的彪汉说下去不想挨打的就给我滚!看那阵势,保安还是一边呆了。保安看这阵势只能报警,很快警察就来了三个,一进来看叫喊就说干什么啊,放开人,正在吼着,可是他们当没看见呢,这时来的警察也走近了边喊得同时边动手去抓那个正在踢打的那个医生的那个年纪大点的人,当警察想动手抓时旁边的两穿军队服上前制止,还是那句好酷的话呀!他说不想被打的就给我滚出去,看那三个警察觉得奇怪,有个就掏出手铐 想铐他们 谁知道人家没铐上反警察自己被铐了!有个警察又拿出了枪,对这他们,结果他们也拿出了枪对着他们,他们拿的可不是什么手枪呀!长的那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枪,这时他们很生气了,动手就拿枪耙打了那个比较牛的警察,你不服是吧,还想不想再干警查?你的枪收起来。这时那个年纪大点的就说话了,你们三个回去,有事我会找你们局长。今天我一定好好收拾这个色狼!听这话警察试乎也明白了些什么,然后就这样退出去了上了自己的警车走人。在场的人好鄙视那几个警察呀!就这样那个医生被拖到了那辆军用车上,车开走了我们也不知道开那去了。
后来才听那大夫说知道原来那天来手术的女孩是那个军官的,她来医院做人工流产手术,本来写着的是李女大夫做的,结果等她做完醒来时发现在自己身边的是个男的,而且全身没有穿衣服,还跟她开玩笑说疼不疼呀?后面就有这事了!估计是那个女的感觉被骗了 为什么是男的给她做,自己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那个男医生在里面乱摸什么的没人知道呀!男军官估计听到了心理不爽,回来医院找到就打呀。
事情看完了我觉得怎么妇产科里有男的医生躲里面的亚?我都觉得很不爽!我个人看法要是真的男的再做应该事先跟女病人说清楚是男的女的做,看看别人是否同意,难怪别人会打人,想象自己的身体给个陌生男的再随便乱摸,反来反去的,我想要是那个人我都想打那个大夫.
同时观看了警察与军队的区别,感觉警察就是会欺负老百姓 遇到牛的就会跑了。感觉军队的那个好牛呀!!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